•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博世将投资4.2亿美元,推进其北美汽车业务电气化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6-09 09:31:0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7日,博世表示,将为其北美汽车业务投资4.2亿美元,以在诸多供应链挑战下为电气化做好准备。这笔投资将用于其北美汽车业务工厂的机械和设备,包括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工厂。

博世表示,去年该公司从全球客户手中获得了约118亿美元的电气化相关的新订单。博世负责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执行副总裁Paul Thomas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随着这些项目在未来四到五年内开始发挥作用,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博世表示,2021年其北美汽车业务销售额为79亿美元,同比增长5%。尽管全球半导体短缺、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和原材料成本上升等一系列供应链挑战给整个汽车行业带来了巨大挑战,但博世北美汽车业务的营收仍实现了增长。Thomas表示,目前一些原材料成本比2020年高出三倍,导致该公司也同步提高了向汽车制造商出售的零部件的价格。

但博世的高管们表示,公司正在推进对北美业务的投资,尤其是汽车制造商在经历了过去两年的困难后希望进一步实现供应链本地化的情况下。“未来肯定会面临许多挑战,”博世北美总裁Mike Mansuetti说道。“但我们仍对博世在北美的前景感到乐观,我们将继续在该地区投资。”

博世将投资4.2亿美元,推进其北美汽车业务电气化

图片来源:博世

博世在投资其电气化产品的同时,也在大力押注氢燃料电池技术在市场上的应用。到2024年,博世将单独投资约10亿美元开发移动出行燃料电池,并计划再增投约6亿美元用于氢电解槽组件,这种电解槽可以将水分解为氢气和氧气。

目前,氢燃料电池汽车在美国新车销量中占比很小,并且氢燃料基础设施仍处于起步阶段。不过,随着Nikola等汽车制造商将氢燃料电池卡车推向市场,博世在重型商用卡车领域看到了增长机会。

博世在2021年《美国汽车新闻》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上位列第一,2020年面向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销售额为465.2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6/9I70303718C501.shtml

文章标签: 博世 原材料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