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印尼总统:建议特斯拉在当地建立完整的供应链

盖世汽车 Ramy 2022-06-21 16:14:07

盖世汽车讯 据CNBC报道,印度尼西亚总统Joko Widodo否认印度尼西亚在其任内转向了贸易保护主义。Widodo称,只要企业建设工厂能给当地带来经济价值,该国的大门仍然向所有希望利用该国丰富自然资源的企业敞开,包括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

印尼总统:建议特斯拉在当地建立完整的供应链

Widodo透露,印度尼西亚政府一直在与特斯拉以及福特等汽车公司谈判,鼓励上述企业在印尼建立生产制造设施。今年5月份,Widodo会见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并建议特斯拉在印度尼西亚建立完整的供应链体系。

Widodo在接受CNBC独家采访时表示,“我们(与马斯克)进行了很多讨论,特别是特斯拉如何(在印度尼西亚)从上游到下游建立自己的产业,从冶炼厂到材料产业,再到生产电动汽车电池和生产电动汽车。所有这些都可以在印度尼西亚进行,因为效率非常高。这是我能提供的。”

Widodo在采访中表示,马斯克六周前已经派团队去印度尼西亚,“考察镍的潜力以及环境方面的问题,但与汽车相关的团队并没有来” 。此外,在不久的将来,将有一支团队评估印度尼西亚的潜力。同时,Widodo也坦言,特斯拉目前并没有最终决定是否在印度尼西亚投资。

为了提振经济并将自然资源用于国内制造业,印度尼西亚计划摆脱对原材料出口业务的依赖,希望成为电动汽车电池和电动汽车制造的全球参与者。“我们希望为锂电池建立工业生态系统”,而这也将创造就业机会和税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6/21I7030494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