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长安汽车智能化院总经理贺刚先生兼任梧桐车联CEO

财经网 2022-06-21 09:58:52

6月20日消息,梧桐车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宣布,自2022年6月16日起,长安汽车智能化院总经理贺刚先生将兼任梧桐车联CEO一职,全权负责梧桐车联的企业管理和业务开展。原梧桐车联CEO潘家骅先生因个人原因,不在梧桐车联继续任职。

贺刚先生现年37岁,拥有极为丰富的汽车行业和智能网联行业经验。2007年加入长安汽车汽研院后,贺刚先生历任长安汽车电装开发中心整车电气匹配主管,长安新能源电子电气部经理。2018年起,贺刚先生担任梧桐车联高级执行副总裁,并参与了梧桐车联的筹建和初期发展。2020年,贺刚先生升任长安汽车智能化院常务副总经理,并于2022年担任长安汽车智能化院总经理。

潘家骅先生2018年7月起担任梧桐车联CEO,任职的4年间,他与梧桐车联的创始团队一起在智能网联领域不断开拓进取,致力于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使梧桐车联在行业内具备相当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成为智能网联领域的头部企业。

梧桐车联于2018年7月正式注册成立,引入长安汽车、嘉兴鑫联作为起始股东,由腾讯副总裁钟翔平出任公司董事长,是腾讯落地产业互联网、布局“新基建”、助力传统车企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开放平台。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6/21I70304882C109.shtml

文章标签: 长安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