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Stellantis在美发起两起召回,涉及25.6万辆汽车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6-17 15:43:2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将在美国召回大约256,404辆克莱斯勒汽车,因为这些车辆存在可能影响燃油供应或后视图像显示的安全故障。此外,Stellantis表示,此次召回可能会影响美国境外超过24.8万辆汽车,包括60,287辆加拿大汽车和188,418辆北美以外的汽车。

据悉,因高压燃油泵故障而导致燃油不足,Stellantis可能将在美国召回138,645辆2014款至2020款Jeep Grand Cherokee和2014款至2019款Ram 1500。此外,此次召回预计将影响55,711辆加拿大汽车和188,178辆北美以外的汽车。

Stellantis表示,一项调查发现,燃油泵可能会积聚碎片,限制燃油流动,导致发动机熄火。不过,只有配备第二代3.0升EcoDiesel发动机的车辆会被召回。目前还没有发现与该缺陷有关的事故或伤害。

Stellantis在美发起两起召回,涉及25.6万辆汽车

图片来源:Stellantis

与此同时,Stellantis预计将在美国召回117,759辆2022款Ram 1500皮卡、2500皮卡和3500 Cab Chassis车型,原因是软件故障可能导致倒车时备份摄像头无法显示图像。该公司预计将在加拿大召回4,576辆汽车,在北美以外地区召回240辆汽车。

据悉,这个软件故障是因为后视摄像头系统与无线电不兼容。Stellantis指出,如果车辆存在该故障,屏幕上将出现警告。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一份报告,Stellantis将发布一个OTA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Stellantis目前没收到与该故障相关的事故或伤害。

Stellantis拒绝透露与召回相关的零部件供应商的细节。Stellantis将通知受影响的经销商,并从7月29日开始通知相关车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6/17I70304738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