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汽车行业集成式工厂建模 | 欧特克中国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盖世汽车 2022-06-17 10:24:43
核心提示:汽车行业集成式工厂建模 | 欧特克中国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汽车行业集成式工厂建模 | 欧特克中国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图片来源: 欧特克

视频来源:欧特克

申请技术:汽车行业集成式工厂建模

申报领域:软件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欧特克集成式工厂建模(IFM)解决方案,整合以Autodesk Revit为核心的工程设计软件集,以Autodesk Inventor为核心的产品设计与制造软件集,以及数字化工厂设计工具集FDU。将工厂建筑信息模型(BIM)与生产设备及产线模型相结合,从而生成智能工厂完整的数字孪生模型。

项目所有专业的参与者可以在这个随时更新的数字孪生模型内展开协作,以规划、设计、验证、建造和运营智能工厂。旨在帮助汽车主机厂等制造业企业建设数字化工厂,提升工厂的技术水平。

独特优势:

欧特克集成式工厂建模解决方案是建筑工程行业与制造业的融合,打通设计院、生产设备供应商、施工单位、分包商等各方之间的数据壁垒。凭借欧特克在建筑行业及制造业深厚的技术积淀,实现跨专业间的高效协作。帮助智能工厂建设项目预算内如期竣工。

应用场景:

数字化智能工厂新建及改扩建项目;智能工厂项目的数字化交付及运维。

未来前景:

随着土地、原材料、能源、劳动力等价格的不断上涨,智能工厂建设项目除了考虑BIM和生产设备,还需要考虑产品研发、工艺设计与仿真、产线布局规划、智能物流、节能减排等因素。《“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将智能工厂建设作为重点方向。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希望能够自己主导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欧特克集成式工厂建模是为汽车主机厂等制造业企业量身定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金辑奖介绍:

“金辑奖”由盖世发起,旨在“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 并围绕着“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这个主题进行展开,重点聚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动力总成电气化、热管理、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及新材料以及服务商十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2022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申报入口←点击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汽车行业集成式工厂建模 | 欧特克中国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6/17I70303471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