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马斯克警告推特员工:将面临“极端”工作量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5-09 15:13:5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警告推特员工,在其接手推特后,他们将面临“极端”的工作量。不过马斯克承诺,为了让公司取得成功,他会比员工们更努力地工作。

5月6日和7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分享了接手推特后的部分计划,包括公司运营将以技术为中心,未来将专注于硬核软件工程、设计、信息安全和服务器硬件等。在其中一条推文中,马斯克写道:“我对员工敬业度的期望极高,不过仍远低于我对自己的要求。”

马斯克警告推特员工:将面临“极端”工作量

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

马斯克此番言论表明,推特员工在其领导下将会非常辛苦。最近几周,推特员工一直在抱怨公司被马斯克收购,称马斯克对言论自由的坚定捍卫是“有害的”。

马斯克收购推特的交易可能在未来六个月内完成,有传言称,马斯克正计划裁减1,000名推特现有员工,以提高利润。推特的员工人数今年将波动至9,225人,到2023年将降至8,332人。不过在未来三年内,推特将招聘数千名新员工,员工人数将新增2700名至约1.1万人,其中大多数新员工将集中在工程领域。

在公司层面,马斯克此前曾提出过关闭推特旧金山总部的想法,以节省资金,甚至考虑将总部改造成流浪者收容所。此外,马斯克提议推特董事会成员不拿薪水,这又会削减300万美元的开支。

马斯克计划到2028年将推特的年营收从去年的50亿美元提高到264亿美元。届时,推特广告收入占总营收比例将从2020年的约90%下降到45%,到2028年将产生120亿美元的收入,订阅服务预计将带来100亿美元营收。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5/9I70300248C501.shtml

文章标签: 马斯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