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小鹏汽车官宣三大调整:新增5款车型、标配智能辅助软件、变更充电服务权益

盖世汽车 Daisy 2022-05-06 18:54:54

5月6日,小鹏汽车宣布,将于5月9日零时起对旗下部分车型配置、价格及权益进⾏调整。

据了解,此次主要调整信息点有三:一是新增5款新车型;二是自2022年5月9日零时起,下订小鹏汽车P5的E/E+/P版本车型和P7的E/E+版本车型,对应版本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软件及升级服务调整为标配;三是对于购买小鹏汽车G3i、P5和P7的新用户,将不再提供终身免费充电服务和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权益。

小鹏汽车官宣三大调整:新增5款车型、标配智能辅助软件、变更充电服务权益

小鹏P5;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具体来看,小鹏P5车系将新增补贴后售价20.99万元的460P车型,此外,550P车型补贴后价格调整为22.59万元,600P车型补贴后价格调整为24.99万元。自2022年5月9日零时起,下订小鹏P5的E/E+/P版本车型,对应版本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软件及升级服务调整为标配。

小鹏汽车官宣三大调整:新增5款车型、标配智能辅助软件、变更充电服务权益

小鹏P7;图片来源:小鹏汽车

小鹏P7车系将新增480G+ /480E+/586G/625E四款车型。其中,480G+车型补贴后售价23.99万元,480E+车型补贴后售价26.29万元,586G车型补贴后售价25.99万元,625E车型补贴后售价28.59万元。自2022年5月9日零时起,下订小鹏汽车P7的E/E+版本车型,对应版本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软件及升级服务调整为标配。

小鹏汽车表示,为实现高等级智能辅助驾驶向更多用户的普及,为智能驾驶下一步发展提速,进一步扩大自研领域,本次调整后,小鹏P7 E/E+系列版本部分辅助驾驶功能将采取自研方案,并通过OTA开放给用户,预计获得时间在今年10月。

除P5和P7车系配置和价格调整外,小鹏汽车此次还宣布了品牌充电服务权益的变更。自5月9日零时起,购买小鹏G3i、P5和P7的用户不再享受终身免费充电和免费家用充电桩及安装的权益,5月9日前下定车主权益不受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5/6I70299997C501.shtml

文章标签: 小鹏汽车 小鹏P5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