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5月16日起或实行两班制,日产2600辆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5-06 14:48:4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路透社看到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计划从5月16日起在上海工厂实行两班倒制度,每天生产2600辆电动汽车,这将使该工厂的产量恢复到疫情封锁前的水平。此前,特斯拉上海工厂通常每天生产2100辆汽车。

对此消息,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特斯拉上海工厂5月16日起或实行两班制,日产2600辆

特斯拉上海工厂;图片来源:特斯拉

今年4月,特斯拉上海工厂因疫情防控措施暂时关闭了3周。4月底,该工厂重启生产,采用“闭环”系统,工人们就住在工厂内部,定期接受核酸检测。闭环系统内的工人一直是每天工作12小时,一班制,每周工作6天。

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特斯拉计划召回更多员工,以保证生产线全天候运转。在上海疫情爆发前,特斯拉上海工厂采取三班倒制度,每周7天、每天24小时运转。

知情人士还称,特斯拉上海工厂管理委员会正在研究让更多工人回厂工作的可行性,他们正在调查员工是否愿意离开所住社区,并收集工人的家庭住址等信息,以便更好地掌握形势。

除此之外,特斯拉高管还在考虑为工人提供两点一线的班车,这样工人下班后可以选择回家,不用住在工厂。特斯拉一位代表透露,关于上海工厂的状况,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更新。

一位知情人士上个月透露,在目前的闭环状态下,特斯拉的库存只能维持两周多一点,而物流是许多其他零部件供应面临的主要问题。特斯拉中国网站显示,新客户购买Model 3的等待时间从正常情况下的4到6周增加到20到24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5/6I70299945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