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一汽丰田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区间17.58-26.08万元

财经网 闫祺 2022-05-30 08:51:19

5月29日消息,2022款丰田RAV4荣放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6.08万元。

一汽丰田新款RAV4荣放上市 售价区间17.58-26.08万元

虽然是年度改款车型,但新车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

外观来看,新车整体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但细节方面有所优化,四驱版还将提供全新样式的越野外观套件,保险杠、轮拱和侧裙的视觉效果将得到进一步的优化,整车视觉冲击力和立体感更强。

此外,为了照顾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将推出7种单色:墨渊黑色、铂金白色、铂青铜金属色、钛晶灰色、巴黎红色、星际蓝色、米兰卡其色;

还将推出铂金白色/墨渊黑色、钛晶灰色/墨渊黑色、米兰卡其色/钛晶灰共三种撞色设计,其适用于除入门版之外的所有其他车型。

侧面和尾部设计则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依旧是凌厉硬朗风,比较符合当下的审美。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车辆的配置得到优化,全系将会把原有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升级为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同时还新增了脚踢式感应尾门功能。

动力系统则没有发生改变,依旧提供2.0L和2.5L混动两种版本,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26千瓦,峰值扭矩为209牛米,匹配CVT变速箱;后者综合最大功率131千瓦,峰值扭矩221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

据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一汽丰田1-4月累计零售销量约为19.6万台,在各大合资企业中,市场表现依然算得上较为不错。

自5月1日起,丰田位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的乘用车工厂恢复生产。受疫情影响,该厂自3月14日起暂停生产,在约1个半月之后复工。

这家工厂由丰田与中国一汽集团合资运营,主要生产丰田RAV4荣放等车型。丰田针对该工厂表示,“自1日起,在调整产能的同时逐步复工,计划自4日起全面恢复正常运转”。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5/30I70302585C107.shtml

文章标签: 一汽丰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