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现代汽车集团2025年前将在韩国投资500亿美元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5-25 10:45:2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5月24日,现代汽车集团(包括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公布了以韩国市场为中心的大规模投资计划。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在未来3年斥资63万亿韩元(合498.6亿美元),与其子公司起亚汽车和现代摩比斯合作,将韩国打造成未来移动出行业务的中心。

现代汽车集团计划到2025年投入16.2万亿韩元的资金,致力于电动环保型产品,例如氢燃料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现代汽车集团2025年前将在韩国投资500亿美元

图片来源:现代汽车集团

上周,现代汽车曾表示,计划在2030年前投资21万亿韩元(合165.4亿美元),使其在韩国本土的电动汽车年产量从今年的35万辆左右增加到144万辆。其中,起亚汽车将向其位于首尔南部的华城工厂投资数千亿韩元,建设年产15万辆电动车的专用汽车(purpose-built vehicle,PBV)工厂。这一项目包括在此次宣布的投资计划中。

除了投资电动车外,现代汽车集团也明确表示,将继续投资内燃机车型。集团预计到2025年,内燃机汽车的销量仍将占其总销量的80%,因此,集团将投入38万亿韩元用于扩大内燃机汽车的生产设施。现代汽车集团表示,这笔投资不仅会减轻那些认为电动汽车价格更昂贵的消费者的负担,还会为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向电气化的转型提供更多时间。

“基于对韩国市场的投资,我们将加强全球业务的竞争力。”现代汽车集团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引领韩国汽车产业的转变,继续为顾客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5/25I70302137C501.shtml

文章标签: 韩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