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盲订首日破万,皓极到底好在哪里?

汽车公社 2022-05-24 08:27:39

未上市,先热销。

5月22日,东风风神皓极盲订首日订单即破万,这样的成绩是对皓极出众产品力的最好诠释,也是风神“C位服务”计划以博得消费者广泛认可的最好证明。

盲订首日破万,皓极到底好在哪里?

皓极是首款搭载东风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的SUV。作为先进的动力系统,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量产25项行业领先技术包,拥有14项世界领先的创新专利技术储备,在构建发动机、混动电驱动、系统匹配三大领域100%掌握了核心技术自主集群,成为自主研发混动系统的划时代的存在。在马赫双擎的加持下,皓极拥有180kW的综合功率、540N•m的系统综合扭矩,动力碾压2.0T,油耗低至1.5L,起步加速响应时间短至0.15s,被称为“混动SUV中闪电侠”。

皓极也是东风DSMA超级模块化架构的首款SUV,是东风风神普及高端性能的代表作之一。得益于DSMA架构下优异的冠军底盘调校技术,皓极100km/h到0的刹车距离低至34.12米,同级最低。皓极还搭配同级唯一的准L3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AR智能管家-皓妹妹、AR增强仪表导航、AR迎宾感应智能尾门等AR技术的应用,也让皓极成为东风风神智能化全面进阶的标杆之作。

盲订首日破万,皓极到底好在哪里?

之所以皓极能够有如此出众的产品力,是因为东风汽车的技术支撑。“十四五”时期,东风汽车在科技跃迁的推动下,在关键核心技术掌控方面着力突破“卡脖子”技术,加速向“科技企业”转型。皓极,就是东风风神承载科技跃迁优秀成果的集大成之作。

除了技术实力的支撑之外,完善的服务体系也是助推皓极走红的重要原因,为打造满足用户拥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验,东风风神“C位服务计划”也全新升级,聚焦用户看车、买车、用车、卖车的全生命周期。

在此前车辆取送上门服务的基础上,2.0版本又增加了免费二手车认证服务、用户互助、共创社区、用户趣生活等计划,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用车体验。

盲订首日破万,皓极到底好在哪里?

从这样的状态不难看出,皓极爆火并非偶然,而是东风风神努力坚持的必然结果,据悉,皓极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届时主流SUV市场的格局或将有所改变。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5/24I70301946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