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全新创酷RS上市 售价10.99~12.89万元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2-05-23 20:42:40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全新创酷RS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0.99万元至12.89万元。全新创酷RS采用雪佛兰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搭载第八代Ecotec 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以及62项全系标配的科技配置。同时,全新创酷RS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首任车主还可享受动力总成主要零部件原厂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

雪佛兰全新创酷RS上市  售价10.99~12.89万元

新车外观借鉴了科迈罗凶悍的前脸设计,曜黑蜂窝式前格栅开口面积更大且视觉更整体,加之RS耀红徽标点缀,前脸更显凌厉。同时还有RS曜黑外后视镜、17寸RS曜黑十辐斧刃轮毂、RS曜黑行李架等曜黑外饰的加持。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10(1627)毫米,轴距为2570mm。

雪佛兰全新创酷RS上市  售价10.99~12.89万元

内饰方面,采用悬浮式双10.25寸中控屏,辅以RS运动专属设计,打造雪佛兰新一代运动数字科技座舱。在细节之处,带有RS专属耀红徽标的全新猎速排挡杆以及耀红双缝线运动座椅令驾驶氛围更富激情。此外,车内以大面积软包材质包覆,加之游走在车内的耀红缝线、曜黑钻石菱格纹内饰面板、铝合金出风口拨片加上镀铬饰条,散发着不错的精致与运动气息。另外,车内提供20多处的储物空间,后备箱容积可从390L扩展至1334L。

雪佛兰全新创酷RS上市  售价10.99~12.89万元

智能互联方面,全新创酷RS全系搭载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采用全新扁平化UI设计,卡片式交互界面简洁直观,支持个性化管理。新车内置交互式百度智能在线导航,同时,全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还引入百度智能语音助手。此外,系统还支持无线CarPlay连接与OTA远程在线升级,在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令车联功能常用常新。

雪佛兰全新创酷RS上市  售价10.99~12.89万元

配置方面,全新创酷RS也实现了进阶升级,新车全系标配Autohold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智能LED大灯、前后USB接口、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无线CarPlay、HSA坡道起步辅助等实用科技配置,为用户提供轻松方便的用车生活。此外,更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雨量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AEB碰撞缓解制动、FDI跟车距离提示、LKA车道保持辅助、PCM行人碰撞缓解等配置。

雪佛兰全新创酷RS上市  售价10.99~12.89万元

动力方面,雪佛兰全新创酷RS搭载第八代Ecotec 全新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与之正向开发集成的钢链式CVT智能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35千瓦,百公里加速7.8秒。

凭借全方位焕新的动力系统、智联系统及内外饰设计,全新创酷RS以更具优势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富驾驶乐趣、更安全舒适、更个性便捷的用车体验,同时也拉开了雪佛兰产品推陈出新的序幕。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5/23I70301924C10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