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云对接回顾】星光树脂制品(昆山)与艾倍思井华对接

盖世汽车社区 2022-05-23 16:46:09

【云对接回顾】星光树脂制品(昆山)与艾倍思井华对接

为了帮助汽车配套产业采供双方在疫情不稳定的今天实现高效的对接合作,盖世汽车特推出了“云采购项目对接会”,希望在减小疫情传播风险的同时也能为采供双方提供更多便捷。

5月20日,盖世汽车组织采购宁波艾倍思井华汽车零部件与4家供应商进行了云对接,供应商匹配率达100%,双方就各自公司基本情况、采购项目等信息进行了详细的沟通,部分供应商会后立即展开了对采购商的拜访以及相关项目的报价。同时,双方对于此次活动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以下为部分对接瞬间:

1.星光树脂制品(昆山)有限公司主营产品铝铸造:注塑成型制品:注塑齿轮,门锁塑料部品,ETB齿轮,后视镜子部品,衬套,水泵叶轮,排水格栅,压缩机TIP SEAL密封盘,安全带部品等,直接配套:东理化,爱三工业,三井金属,日立汽车系统,盖茨等。此次就汽车洗涤系统水管快速接头项目与宁波艾倍思井华采购进行云对接,星光树脂制品(昆山)供应商产品种类多,加工专业,会后将围绕注塑需求产品以及模具需求深入沟通。

【云对接回顾】星光树脂制品(昆山)与艾倍思井华对接

2.江苏奥力威传感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油位传感器及配件、水位传感器、蒸汽压力传感器等各类传感器及汽车工程塑料件等产品。直接配套客户上汽通用汽车、上海汽车、比亚迪汽车、吉利汽车等汽车制作集团;同时也是华为、博世、联合电子、博格华纳、大陆电子、哈金森、电装、亚普等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等配套,此次就汽车洗涤系统水管快速接头项目与宁波艾倍思井华采购进行云对接,江苏奥力威传感高科股份有产品经验,产品匹配度高,同时采购商对他们卡扣、传感器等产品非常感兴趣,采供双方已经交流联系方式,会进一步对接。

【云对接回顾】星光树脂制品(昆山)与艾倍思井华对接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5/23I70301890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