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保时捷发布关于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问题的解决方案

财经网 2022-05-19 09:15:00

5月18日消息,保时捷官方发布关于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问题的最新解決方案。

保时捷发布关于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问题的解决方案

针对此前承诺过恢复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的客户,保时捷将履行承诺,免费提供相关功能的恢复服务。

初步预计,该服务将自 2022 年第三季度起分批启动,鉴于目前全球半导体供应极度紧缺的情况,整体恢复工作会持续一段时间。对于最终没有恢复相关功能的客户,我们将充分考虑这些客户的诉求,提供统一金额的补偿方案。

此外,对于所有受影响客户,保时捷将提供整车一年延长保修服务。

此前,有多位车主控诉自己订购的保时捷遭到官方无故减配。原本保时捷官方承诺因芯片供应不足,暂时将车辆减装为“手动转向柱”,后续将免费为车主升级“电动转向柱”。而后官方又改口不予免费升级,百万豪车遭减配,仅提供2300元代金券补偿。

据了解,保时捷在缺乏相关芯片的情况下,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将一些在售保时捷车型带电动调节功能的转向柱更换为手动调节转向柱,并在车主提车时向车主承诺等相关芯片充足时,后期免费恢复转向柱电动调节功能。

但今年2、3月份,由于芯片问题迟迟不能解决,保时捷宣布取消后期恢复更换计划,并补偿消费者2300元售后代金券。

这一举措引发诸多保时捷车主的不满。4月27日,在保时捷TaycanCrossTurismo车型中国首发的线上直播发布会中,很多消费者进入线上直播间,针对转向柱问题进行了“刷屏式维权”。

5月14日,人民网网络评论部就此事做出了回应。

文中表示:面对不断增加的消费者投诉,保时捷仅在道歉声明中表明,赔偿供下次使用的千元代金券。这根本就是糊弄了事,完全没有一点耻感。

望保时捷能早日拿出体面且让消费者买账的补救方式。不尊重消费者的企业,终将会为自己的傲慢买单。

保时捷官方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保时捷向全球客户共交付了68,426台新车。中国是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单一销售市场,第一季度共交付了17,685台新车。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5/19I7030136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