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车规级超级计算平台 NVIDIA DRIVE Orin™(SoC) | NVIDIA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盖世汽车社区 Kuien 2022-05-13 17:00:11
核心提示:车规级超级计算平台 NVIDIA DRIVE Orin™(SoC) | NVIDIA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车规级超级计算平台 NVIDIA DRIVE Orin™(SoC) |  NVIDIA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图片来源: NVIDIA

申请技术:NVIDIA车规级超级计算平台NVIDIA DRIVE Orin™(SoC)

申报领域:芯片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NVIDIA的自动驾驶汽车系统级芯片NVIDIA DRIVE Orin每秒能够进行超过250万亿次运算,且符合ISO 26262 ASIL-D等系统安全标准。除了自动驾驶功能外,这款系统级芯片将赋能汽车内部的所有智能计算功能,包括自动驾驶功能、置信度视图的可视化、数字仪表盘、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乘员交互AI。

独特优势:

NVIDIA DRIVE Orin可提供每秒254万亿次运算(TOPS),是智能车辆的中央计算机,将成为软件定义汽车的“大脑”。DRIVE Orin支持多种操作系统、专为软件定义而设计,可以实现在汽车全生命周期内的持续升级。

在普通汽车中,汽车的功能由分布在整辆车中的几十个电子控制单元控制。Orin通过集中控制这些核心领域,取代这些组件以简化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已经高度复杂的供应链。

应用场景:

作为软件定义平台,DRIVE Orin可以为从L2级到L5级的全自动驾驶开发提供兼容的架构平台,从而帮助OEM开发大型和复杂的软件产品系列。

越来越多的汽车初创企业和电动汽车品牌宣布,使用NVIDIA DRIVE Orin打造软件定义汽车,对各项AI功能进行持续不断的改进。

未来前景:

无论是日常使用的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卡车运输业、自动驾驶出租车,还是自动驾驶平台与软件领域,NVIDIA DRIVE Orin都能够安全可靠地助力其构建与发展,其多种功能与应用,将持续赋能新一代智能汽车体验的核心。

金辑奖介绍:

“金辑奖”由盖世发起,旨在“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 并围绕着“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这个主题进行展开,重点聚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动力总成电气化、热管理、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及新材料以及服务商十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2022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申报入口←点击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车规级超级计算平台 NVIDIA DRIVE Orin™(SoC) |  NVIDIA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5/13I70300077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