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可重构座椅丨麦格纳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盖世汽车社区 Kuien 2022-04-29 18:56:00
核心提示:可重构座椅丨麦格纳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可重构座椅丨麦格纳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图片来源:麦格纳

视频来源:麦格纳

申请技术:可重构座椅

申报领域:智能座舱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描述:

麦格纳可重构座椅集成电动长滑轨、旋转座椅和剧院座椅三大创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社会生活实用场景的解决方案。 在未来的自动驾驶、共享出行等情境下,它能帮助汽车座舱提供更多实用性和互联功能。

  • 电动长滑轨和旋转座椅-麦格纳电动长滑轨和旋转座椅的技术结合让座椅在车厢内空间的使用更加灵活,为不同场景下,驾乘需求和空间重构提供了便利。 在未来的自动驾驶、共享出行等情境下,它能帮助汽车座舱提供更多实用性和互联功能。

  • 剧院座椅-通过座垫翻折和电动长滑轨相结合,可将乘客座椅嵌入仪表板,从而最大的提高货物存储空间,增强灵活性。座垫翻折和电动长滑轨的使用提供了一种更具适应性和灵活性的内部空间,从而提供了额外的货物存储空间,丰富了用户体验。

独特优势:

  • 电动长滑轨

1. 电动版具有更快速、更舒适的调节功能

2. 可同时满足手动及电动长滑轨功能

3. 可移动的座椅部件

4. 可布置于车身地板下

  • 旋转座椅

1. 启用会议/篝火座位安排

2. 小体积的电动旋转机构提供了更小的座椅旋转半径

3. 使用了滚动设计转盘,转动力小,稳定性高

  • 剧院座椅

1. 一键操作,可将座椅移动到仪表盘位置

2. 座椅靠背调节

3. 前/后舒适性调节

4. 靠背集成安全带约束系统(ABTS功能)

应用场景:

  • 载货模式,车辆的第一排乘客座椅位于长轨上并向上滑动至 IP(仪表板),以在第二排和第一排座椅之间产生额外的载货空间。 或者,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都位于长轨上,并朝着车辆的前部或后部紧贴在一起,为货物创造了一个开放的区域。

  • 篝火模式,第一排乘客座椅旋转以面对第二排的乘客。 或者,在三排车辆中,第二排座椅可以旋转以面对第三排的乘客。

未来前景:

从货运到长途旅行再到共享出行——我们拥有丰富的可重构的解决方案,它们正在重塑车内空间的未来,适用于各种车辆细分市场。 利用我们的三种技术,电动长滑轨、旋转座椅和剧院座椅,座舱可以轻松地重新配置为不同的“模式”,可应用于各种车型-轿跑、轿车、MPV、SUV和商用车。

金辑奖介绍:

“金辑奖”由盖世发起,旨在“发现好公司·推广好技术”, 并围绕着“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这个主题进行展开,重点聚焦自动驾驶、智能座舱、软件、芯片、动力总成电气化、热管理、车身及底盘技术、内外饰、环保轻量及新材料以及服务商十大细分板块,进行优秀企业及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评选,向行业内外展示这些优秀的企业和行业领军人物,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2022第四届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申报入口←点击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可重构座椅丨麦格纳确认申报2022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4/29I70297871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