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叫板合资品牌混动,魏牌玛奇朵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盖世汽车 Nicole 2022-04-27 08:00:00

今年,是长城汽车与合资品牌混动正面交战的一年。去年年底,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独立自主设计、完全自主研发的智能混动DHT系统,该系统采用双电机混联混动技术,可实现全速域、全场景下高效能与高性能的完美平衡。它的发布,意味着长城魏牌向盘踞在混动市场多年的合资品牌发起了挑战。

作为魏牌旗下混动车型,最先进入市场征战的就是玛奇朵,它是首搭智能混动DHT系统的车型,去年9月,玛奇朵HEV正式上市。据了解,玛奇朵具备纯电驱动场景覆盖率高、燃油经济性高等优势,比如在拥堵路况下,玛奇朵智能混动DHT会采用电驱串联驱动模式,节油率较传统燃油车高出50%;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会由经济挡直驱,保证车辆动力响应的同时,油耗较串联模式至高降低15%。

玛奇朵不仅推出了HEV版,其还于去年11月上市了PHEV车型。据悉,玛奇朵DHT-PHEV纯电续航110公里,满油满电续航可达11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0.8L、亏电油耗4.4L。其不仅搭载了混动DHT技术以及咖啡智能座舱系统,还应用了蜂巢能源的电池Pack,可以说玛奇朵PHEV是长城汽车多项自研技术的集大成者。

除自研技术以外,玛奇朵的产品力更多来自于零部件供应商体系的支撑。盖世汽车在整理玛奇朵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信息时发现,名单中不乏有联合电子、森萨塔科技、采埃孚等知名供应商的身影,同时也有华阳集团、保隆科技等本土供应商的参与。为更全面地了解玛奇朵这款车,盖世汽车收集整理了玛奇朵的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信息,欢迎更多行业朋友进行信息补充和更正。

文 |  Nicole

设计 | 丁伟

技术支持 | 盖世汽车研究院

叫板合资品牌混动,魏牌玛奇朵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查看魏牌玛奇朵配套供应商详细信息,包括主营产品、配套客户,请点击:“魏牌玛奇朵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4/27I70299112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