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马斯克与推特就收购要约进行洽谈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4-25 09:38:4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4月24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与社交媒体公司推特(Twitter)的高管会面,就收购要约进行洽谈。

马斯克与推特就收购要约进行洽谈

图片来源:推特

几天前,马斯克透露了将为此次收购进行融资,其中包括摩根士丹利和其他金融机构的支持。知情人士透露,推特现在比之前更愿意讨论这笔交易。推特发言人拒绝置评。

《华尔街日报》最早报道了此次会面,还称马斯克曾于4月22日私下与推特的几名股东会面,试图说服他们接受收购的提议。据悉,马斯克近日还向推特董事长Bret Taylor阐明,他不会调整每股54.2美元的收购报价。

虽然推特表示愿意讨论交易,但该公司董事会最初反对马斯克的提议,并且制定了一项被称为“毒丸”的股东权利计划,这一计划将加大包括马斯克在内的任何投资者收购15%以上推特股份的难度。

报道称,推特仍在对自身价值进行评估。推特股东对交易价格的预期分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投资策略。消息人士称,积极的长期股东持有推特股票的比例最大,他们对股价的预期也较高,部分预期为每股60美元。消息人士补充称,他们也更倾向于给推特首席执行官Parag Agrawal更多时间来提升该公司的股价。

自4月14日马斯克对推特发起收购以来,推特的股价已经上涨了6.7%,目前股价仍比马斯克的出价低近10%。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4/25I70298883C501.shtml

文章标签: 马斯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