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麦格纳LG合资公司在墨西哥建厂 将向通用汽车供货

盖世汽车 Ramy 2022-04-20 09:31:27

盖世汽车讯 4月20日,麦格纳和LG电子宣布,双方的合资公司LG Magna e-Powertrain在墨西哥Ramos Arizpe的工厂正式开工建设。

麦格纳LG合资公司在墨西哥建厂 将向通用汽车供货

图片来源: LG Magna e-Powertrain

据悉,新工厂面积约为26万平方英尺,将于2023年完成建设,届时将生产电机、逆变器和车载充电器,并向通用汽车全新电动汽车平台供货。该工厂是LG Magna e-Powertrain在北美的第一座生产基地,预计将提供400个新工作岗位。LG汽车零部件解决方案公司总裁Eun Seok-hyun表示:“新工厂可强化合资企业的开发和生产先进电动汽车组件的能力。”

2020年12月23日,LG电子和麦格纳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制造电机、逆变器、车载充电器,并为一些汽车制造商提供电驱动系统,以支持全球日益增长的汽车电动化转型的需求。2021年7月28日,LG 电子和麦格纳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的合资公司名为 LG Magna e-Powertrain,总部位于韩国仁川,将有1000多名员工,分布在美国、韩国和中国。

麦格纳动力系统总裁Tom Rucker称,“在仅仅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增加了一份扩展协议,确定了战略性的选址以支持我们的客户,现在我们正在实现我们的计划。”

麦格纳LG合资公司在墨西哥建厂 将向通用汽车供货

图片来源: LG Magna e-Powertrain

此外,双方还在声明中指出,通用汽车是新工厂的基础客户,而新工厂将在通用汽车打造强大、可扩展、可持续的北美电动汽车供应链的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一年前,通用汽车表示,其计划向其墨西哥Ramos Arizpe组装厂投资10多亿美元,而该工厂将在2023年开始生产电动汽车。目前,该工厂生产雪佛兰Equinox和Blazer汽油车,而通用计划2023年开始生产两款车型的电动版本,但是并没有透露将在哪里生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4/20I70298282C103.shtml

文章标签: 麦格纳 墨西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