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东风本田全新XR-V实车首曝 尺寸微增/搭1.5L

网易汽车 leo 2022-04-17 06:27:57

日前,根据第35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东风本田全新一代XR-V正式通过申报。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而车长和宽也比现款略有增加,轴距保持不变;并搭载1.5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整体而言,新车的造型更符合年轻时尚的潮流。

东风本田全新XR-V实车首曝 尺寸微增/搭1.5L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与现款相比长和宽有所增加,轴距不变。整备质量1330kg;轮胎规格为225/50R18 95V。

东风本田全新XR-V实车首曝 尺寸微增/搭1.5L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与此前发布的东南亚版XR-V类似。新车的前脸使用了六边形设计,内部为点阵式镀铬元素,突显了年轻时尚感。另外,新车配备的熏黑大灯也进一步增加整体质感。而新车的尾部的设计也有别于现款车型,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饱满。

东风本田全新XR-V实车首曝 尺寸微增/搭1.5L

新车搭载一款1.5L(L15CE型号)的直列四缸水冷汽油机,最大净功率91kW;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采用2轮驱动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4/17I70297898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东风本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