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博世上海、太仓工厂闭环保供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4-13 07:03:3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因疫情原因,零部件巨头博世在中国已有两家工厂暂停生产。不过,博世在华另外两家工厂仍在正常运转。

博世上海、太仓工厂闭环保供

图片来源:博世

4月11日晚些时候,博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措施,其在上海的一家生产家用热水系统的工厂以及吉林一家汽车零部件工厂已暂停生产。不过,博世在上海和太仓市的汽车零部件工厂因采用“闭环系统”仍在正常运营中。

博世称:“我们目前看到了疫情防控措施对物流和供应链采购的临时性影响。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维护供应链,满足客户的需求。”

当前,越来越多的中国汽车行业公司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蔚来也在4月9日表示,因为疫情原因,该公司位于吉林、上海、江苏等多地的供应链合作伙伴陆续停产,受此影响,蔚来整车生产也已经暂停。

近期,电池制造商宁德时代的主要工厂所在地宁德出现个别疫情,当地政府临时升级了防疫管控措施。不过,为最大限度保障市场供应,宁德时代与政府沟通后决定严格采取网格化管理措施,确保宁德基地有序开展生产。

中国欧盟商会4月11日致信称,中国严格的防疫措施阻碍了当地一些欧洲企业生产,不利于供应链的稳定。对此,外交部表示,这些负面影响将是短期的,波及范围也是有限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4/13I70297342C103.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博世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