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美国车桥收购德国Tekfor,扩大电气化产品组合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2-04-12 13:30:4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11日,美国车桥制造国际控股有限公司(American Axle & Manufacturing Holdings,简称AAM)宣布,将以超过1.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德国Tekfor集团,以扩大其电气化产品组合。

Tekfor总部位于德国豪萨赫,该公司拥有2,100名员工,收购后员工将继续工作。Tekfor在欧洲和美国的8家工厂也将一起被收购。这笔交易还有待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于第二季度完成。

美国车桥制造国际控股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Dauc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收购利用了公司协同潜力显著的核心优势,使我们的目标市场和客户销售组合多样化,并增加了我们的电气化产品组合。此外,这次收购很符合我们最近的战术并购方式。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展我们的金属成形技术,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服务。”

美国车桥收购德国Tekfor,扩大电气化产品组合

图片来源:美国车桥脸书

今年2月,总部位于底特律的美国车桥向硅谷风险投资公司Autotech Ventures投资了1500万美元,并大力推广电动驱动装置、轮端电机和电子束车轴。

尽管美国车桥在电气化方面进行了投资,但它仍在内燃机领域扎根,并从行业整合中获益。由于生产暂停、劳动力短缺和供应链问题,该公司去年第四季度损失了4,630万美元。不过,Dauch今年2月表示,随着汽车行业转向电气化,该公司将受益于竞争对手退出动力系统和传动系统领域。

美国车桥在《美国汽车新闻》2021年度全球百强零部件供应商榜单中排名第47位,2020年在全球的汽车零部件销售额为47.1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4/12I70297271C103.shtml

文章标签: 美国车桥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