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开始向其它欧洲国家用户交付新车

凤凰网汽车 2022-03-31 09:54:36

据IT之家报道,3 月 30 日消息,在 一周前(3 月 22 日)刚举行了开业典礼的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已开始向其它欧洲国家交付所生产的 Mode Y 新车。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开始向其它欧洲国家用户交付新车

据社交媒体信息显示,当地时间周二,两辆运送 Model Y 的卡车抵达了特斯拉位于巴登-符腾堡州曼海姆的服务中心。据悉这一批 Model Y 均为高性能版,外观为纯黑色。

某YouTuber用户在平台上分享了一条信息, 其亲眼目睹了 5 辆 Model Y Performance 汽车在丹麦的一家商店交付。也就是说,在短短一周内,特斯拉已经开始向数百英里外的其他欧洲国家交付新车。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开始向其它欧洲国家用户交付新车

特斯拉在丹麦奥胡斯的店里举办了 Model Y 在德国以外的首次交付活动,这家交付中心今天交付了 5 辆 Model Y Performance 新车。

正如之前的报道,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目前只生产 Model Y 的高性能版本,以尽可能地提高生产率和盈利能力。

此外,一位德国的观察员 (@GF4Tesla / Twitter) 也反馈表示,德国的几个交付中心和特斯拉商店已经提供了 Giga Berlin 制造的 Model Y。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3/31I70295999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特斯拉 ModelY 德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