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停产两天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3-16 17:07:46
核心提示:特斯拉上海工厂将在3月16日和17日暂停生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一份发给内部员工和供应商的通知,特斯拉上海工厂将暂停生产两天。特斯拉上海工厂停产正值中国加强疫情防控措施,以遏制疫情。

最近,上海等许多中国城市都在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并对部分小区和办公楼进行封闭式管理,以遏制疫情蔓延。这些措施还导致中国部分地区的工厂关闭,给供应链带来压力。

3月16日,特斯拉的供应商和员工收到通知,特斯拉上海工厂将在3月16日和17日暂停生产,但通知并未透露停产的原因。通知没有具体说明这些措施是否会导致上海工厂损失产量,也没有说明特斯拉重启生产时能否弥补损失的产量。

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了解到该通知适用于特斯拉上海工厂的总装生产线,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适用于其他工厂的运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上周末,一家供应商提醒特斯拉,其生产受到了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影响,该供应商告诉特斯拉,其库存只能维持两天。

特斯拉上海工厂停产两天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上海工厂主要生产Model 3轿车和Model Y跨界SUV,由于消费者需求强劲,该工厂一直在全速运转。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电动车不仅在中国销售,还销往德国和日本等国家。

根据中国乘联会的数据,特斯拉上海工厂2月交付了56,515辆电动车,其中33,315辆车出口到其他国家,这相当于平均每天交付2,018辆汽车。

特斯拉没有立即置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3/16I70294240C9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