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比亚迪、佛吉亚合资公司在西安设立子公司

盖世汽车 Vivi 2022-03-16 15:29:41

盖世汽车由企查查获悉,西安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于3月14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新公司主要开发、生产、装配、销售和交付涵盖汽车整椅、座椅骨架、座椅发泡、座椅面套的汽车座椅产品及产品的相关零部件。

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为深圳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后者由佛吉亚、比亚迪共同持股,股权占比70%:30%。

比亚迪、佛吉亚合资公司在西安设立子公司

图片来源:企查查

2017年10月31日,比亚迪宣布控股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与佛吉亚合资设立深圳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并表示在合资公司成立后,将把比亚迪工业已有的汽车座椅业务出售给合资公司,以实现汽车座椅业务的剥离。

随后的2018年7月5日,合资公司正式揭牌,同时确认在比亚迪位于深圳、西安及长沙的工厂开展座椅开发、生产与交付,业务涵盖汽车整椅、座椅骨架、座椅发泡、座椅面套在内的一系列汽车座椅产品和产品开发服务。

按照初期规划,至2022年,合资公司座椅产量预计达到70万套以上,有望实现超过20亿元人民币的销售额。此次新公司的设立,无疑会为合资公司前述经营目标的达成提供重要助力,以及支撑公司业绩在未来更好地增长。

值得关注的是,西安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也是深圳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在今年成立的第二家子公司。此前,2月16日,深圳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也成立了一家汽车部件子公司——常州佛吉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3/16I70294220C103.shtml

文章标签: 比亚迪 佛吉亚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