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年终盘点】补齐轿车短板,发力混动领域 广汽乘用车2021年大事记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22-02-02 08:04:21

2021年,广汽乘用车达成销量32.4万辆,同比增长10.3%,跑赢了中国乘用车市场6.5%的增速大盘。广汽乘用车销量增长的背后离不开均衡的产品布局,尤其是随着旗下首款运动型轿车影豹的上市,广汽乘用车补齐了一直以来在轿车领域的短板。近日,盖世汽车针对重点车企及零部件企业进行年终盘点,此篇就带您回顾广汽乘用车在2021年发生的那些大事儿!

2021年4月19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广汽传祺践行“一祺智行 更美好”全新品牌口号,全球首发依托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并带来首款搭载此座舱的SUV——GS4 PLUS。此外,基于广汽集团和广汽研究院发布的“GLASS绿净计划”和“绿擎技术”,广汽传祺宣布将全速推进混动技术的落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绿色移动出行服务。

2021年6月30日,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新车发布了270T 自动 星耀版/星辰版/星河版、390T 自动 星云版/星际版共五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2.68万元-14.98万元。

2021年8月1日,广汽传祺影豹全系上市,并正式发布“钜星底盘”。 自上市以来,影豹迅速成为爆款,连续月销过万。截至目前,影豹累计订单已超7万辆,12月终端销量突破1万辆。

【年终盘点】补齐轿车短板,发力混动领域  广汽乘用车2021年大事记

影豹,图片来源:广汽乘用车

2021年9月26日,GAC MOTOR & Stellantis墨西哥出口项目发车仪式在广汽乘用车杭州工厂举行。首批与Stellantis合作的770台SUV即将踏上前往墨西哥的旅程,年底前累计交付可达近4000台。

【年终盘点】补齐轿车短板,发力混动领域  广汽乘用车2021年大事记

首批合作新车在广汽乘用车杭州工厂下线,图片来源:广汽乘用车

2021年11月19日,以“新科技,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九届广州车展拉开帷幕。广汽传祺重磅发布“混动化+智能化” 双核驱动的发展战略,首次亮相全新概念车EMKOO。

【年终盘点】补齐轿车短板,发力混动领域  广汽乘用车2021年大事记

新势能先锋概念车EMKOO,图片来源:广汽乘用车

2021年12月12日,传祺全新第二代GS8正式上市,售价18.68万元-24.68万元。新车推出领航系列和双擎系列共六款车型配置选择,其中双擎系列搭载2.0TM+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这也是首款搭载丰田THS双电机混动系统的传祺旗舰车型。

【年终盘点】补齐轿车短板,发力混动领域  广汽乘用车2021年大事记

全新第二代GS8龙鳞翼和展威翼双格栅造型,图片来源:广汽乘用车

在MPV领域,2021年广汽传祺MPV双雄传祺M8和传祺M6双双名列中国MPV销量排行榜前十,双车以年销11.5万辆的成绩成为国内MPV市场的佼佼者。其中,传祺M8不断拓展产品序列,2021年广汽传祺先后带来了M8四座荣耀版、尊贵福祉版、大师旗舰版、四座御享版等版本;2021年广汽传祺还推出了四大价值升级的M6 PRO。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2/2I70290158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