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保隆科技合肥园区员工代表、人力资源部经理邵宗英:保隆的果园文化精神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12-28 14:52:18
核心提示:保隆科技“空气悬架系统发布暨合肥园区启用仪式”现场嘉宾演讲实录!

保隆科技合肥园区员工代表、人力资源部经理邵宗英:保隆的果园文化精神

保隆科技合肥园区员工代表、人力资源部经理邵宗英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今天能代表合肥园区全体员工在开园仪式上发言,我深感荣幸,非常激动,在此,感谢各位领导的厚爱,感谢各位同事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工作中,我经常跟员工交流:请谈谈你对公司的印象。今天,我也想以一名入职4个多月的“新保隆人”的身份,通过自身经历,谈谈我对保隆的印象和工作体会。

第一点:保隆的《企业文化手册》让我感觉很特别。公司的《企业文化手册》是我在入职第一周去宁国工厂实习的往返路途中读完的,这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企业文化手册》,和我以往看过的其他任何一本以规章制度为主的手册都不一样,它更像是一本故事书,从创始人的视角,通过对创业历程的综述,将这个企业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向员工娓娓道来。作为承载企业文化的读本,手册传递了保隆的果园文化精神,包括立志做民族品牌的理想、为社会创造价值的情怀、扎实专注地深耕制造业的作风。不仅如此,手册还教员工如何工作、学习和生活,将保隆的理念渗透到方方面面的细节之中,实现人生幸福。读完这本手册,我脑海中出现的第一句话是“润物细无声”,温度——是保隆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后来,我发现这本手册不仅是入职的员工人手一本,对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也很有吸引力,曾遇到过一个求职者在等待面试时翻阅,问我说:我可以拿一本回去看吗?我说可以的,希望你跟身边的朋友分享保隆。 “分享”正是保隆果园文化的核心理念之一。

第二点:保隆有一大批老而新的员工。老,是因为在保隆的工龄长,新,是因为他们一直保持着工作热情。刚入职时,我的领导在给我培训时问:你觉得保隆跟以前经历的公司有哪些不一样?我说:我这几天认识了很多新同事,发现有好几个都在公司已经工作了10几年,甚至是20年的老前辈,但是根本看不出来他们已经在公司这么久了,他们待人真诚,对待工作热情、认真,让我敬佩。后来,我在合肥的日常工作中,在经常接触的几位领导身上,也深深地感受到这种热情、认真。我想:一个人只有长期保持学习的热情、积极上进的态度,才能一直有活力。 而“上进”——也是保隆果园文化的要点之一。

保隆“负责、上进、分享”的六字理念不是口号,而是体现在每一位同事的行为上,这让我感触很深。入职这四个多月以来,每天、每一次跟同事们协作,大家都有负责到底的精神。润物细无声的最大魅力在于“润”,就像被果园文化滋润的每一位保隆人。

合肥园区是保隆发展战略的重要基地,作为园区人力资源部经理,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和团队一起,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所有同事的支持与帮助下,为新园区的发展增加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而且要让新员工们传承保隆文化精神,开拓创新,为园区的建设添砖加瓦,为保隆在合肥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年即将到来,在这岁末年初之际,真诚地祝愿各位来宾、各位领导以及全体同事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收获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5I70287362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