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人事变动:原博世副总裁朱光伟任纵目科技副总裁

盖世汽车 Sunny 2022-01-04 18:19:23

1月4日,纵目科技官方宣布朱光伟先生履新纵目科技副总裁。朱光伟先生原任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

人事变动:原博世副总裁朱光伟任纵目科技副总裁

图片来源:纵目科技

就早些时候的经历来看,朱光伟先生曾任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理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仪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安徽省外商投资协会副会长,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汽车电子产业联盟副秘书长。值得提及的是,其曾多次获得省市级优秀企业家及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在他的领导和推动下,博世在华销售业绩持续增长,多年来一直是行业的领导者。

就此次人事变动,纵目科技创始人、CEO唐锐表示,朱光伟先生是一位广受业界尊敬的销售专家和行业领导者,着眼全球并且深谙中国汽车产业发展需求,在过去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是行业资深老兵,也一直是他尊敬的行业前辈。

朱光伟先生称,在汽车产业以智能化与电动化为发展方向的当下,其十分荣幸能够加入自主创新团队。他期待着与纵目科技及其生态系统所有的伙伴们共同努力创新,不断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在中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今年6月,纵目科技宣布正式完成累计金额1.9亿美元的D轮融资,其中小米长江产业基金领投D3轮融资。值得一提的是,纵目科技也是小米集团在2021年3月30日宣布进入智能电动车领域后的首批投资企业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纵目科技是自动驾驶(Autonomous  Driving)和高级汽车辅助驾驶(Advanced Driving Assistance System)产品及技术供应商,拥有相对领先的算法能力、完整的系统设计能力和车规级别的生产制造能力。

作为最早进入自动驾驶领域的玩家之一,纵目科技已经成为国内率先获得整车厂L4级别量产项目定点合同的自动驾驶企业之一,并与一汽红旗、长安汽车、东风岚图等多家国内主流主机厂商建立了量产合作关系。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4I70287228C601.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博世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