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嘉定工业区新增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基地,预计达产产值6亿元

盖世汽车 Jeff 2022-01-27 18:58:07

1月27日,由上海嘉定公众号获悉,嘉定工业区将新增一处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基地——上海嘉房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新建生产基地。

嘉定工业区新增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基地,预计达产产值6亿元

上海嘉房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效果图,图片来源:上海嘉定

据悉,上海嘉房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模具、汽车天窗、汽车检具等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此次新落户的生产制造基地东至北斜泾,西至基地边界,南至兴顺路,北至基地边界,总建筑面积50784.61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392.04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50392.57平方米。项目建成后,预计达产产值6亿元。项目预计于今年2月底前开工,工期一年半。

目前,该项目已与上海亿森模具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将承接亿森公司目前因产能饱和外溢的上汽大众、上汽通用项目,并有意将其打造成汽车顶盖及天窗集成配套专业型企业,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品质需求及现代化“零库存”的要求,进而为未来升级成为汽车白车身集成制造企业奠定基础积累经验培养人才储备力量。

嘉定工业区新增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基地,预计达产产值6亿元

汽车芯片产业园制造封测配套 ,图片来源:上海嘉定

事实上,经过几十年的积累,嘉定的汽车产业已经形成了非常完善的产业生态。近年来,嘉定也在瞄准汽车“新四化”发展趋势,积极推动汽车产业转型发展。尤其是在困扰汽车产业一年多来的缺芯问题上,嘉定区安亭镇目前正在积极布局汽车芯片类企业,打造汽车芯片产业园制造封测配套区。

据透露,目前安亭已入驻和在接洽的汽车芯片相关企业达20家,包括“上海汽车芯片测试认证平台”,以打造国内领先的车规级芯片设计研发制造基地,并拟建8吋汽车芯片量产线,总投资规模150亿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27I70289864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