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以色列初创公司Addionics获得新投资 继续开发智能3D电池技术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2-01-26 14:44:0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电池技术初创公司Addionics宣布在A轮融资中筹集了2700万美元,以继续为电动汽车市场及相近行业重新设计电池架构,从而提高性能和降低成本。

以色列初创公司Addionics获得新投资 继续开发智能3D电池技术

(图片来源:Addionics)

此轮融资由以色列风险投资基金Deep Insight牵头。该基金由Insight Partners创始人Jeff Horing与以色列公司Catalyst Fund和Delek Motors,以及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董事总经理Boaz Schwartz博士共同创立。其他参与者有美国工业铝公司诺贝丽斯(Novelis)、加拿大移动出行技术公司麦格纳(Magna International)、日本JX Nippon Mining & Metals,以及前特斯拉电池业务工作工作人员、美国企业家David Deak博士。David Deak博士将加入Addionics的董事会。

Addionics成立于2017年,旨在重新设计电池架构,开发智能3D电极,从而提高电池性能、容量、充电时间和寿命。

Addionics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oshiel Biton博士表示:“我们将改变电极的结果,而非化学成分,因此我们的技术可以提高采用不同化学成分的电池的性能。Addionics希望可以将该解决方案集成到生产线中,并使其成为制造过程的核心组成部分。”

Biton博士还称现有的电池储能技术还不够完善,因此目前不适合支持未来的纯电动交通。Addionics的3D结构设计采用人工智能算法和建模,可通过增加活性材料负载、改善散热和激活冷却系统来提供高功率和高能量。Addionics方面声称,其集流器几何形状可解决现有电池的热、能量密度和机械性问题。

Biton表示:“通过专注研究架构和物理特性,Addionics致力于使电池更具可扩展性,且更安全。但很多公司都专注于研究化学成分。但我们无需改变化学特性,因此可以将我们的方案作为补充解决方案使用。”

Addionics已经与OEM(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达成合作,将其技术整合到现有的装配线中。去年夏天,Addionics宣布与英国技术和创新中心流程创新中心(CPI)和华威大学WMG(专注于工程和技术知识转移的学术部门)建立全新合作关系,以改进锂离子电池电芯性能和制造工艺。这项合作被称为STELLAR项目(Smart Three-dimensional ELectrode Lithium-ion batteries with Automated Robotics,具有自动机器人技术的智能三维电极锂离子电池),并获得了创新机构Innovate UK的支持。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26I70289707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以色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