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长城汽车欧拉品牌酝酿涨价 官方:价格上调幅度尚未确定

财经网 2022-01-26 06:44:17

1月25日,有媒体报道,从长城汽车方面获悉,目前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销售部门正在制订调整规划,将视市场和成本变动情况对产品价格进行调整。

另据欧拉内部人士透露,欧拉新产品“肯定会涨价”。此前,欧拉好猫产品曾推出保价政策,这一政策至2022年2月28日结束,届时其官方指导价或至高上调5400元。

为此财经网汽车联系到欧拉汽车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因为补贴退坡确实会对产品价格进行调整,但调整的幅度还未确定,5400元的数额并不准确。

此前,欧拉就旗下的好猫产品曾推出保价政策:凡在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购买欧拉好猫及好猫GT的用户,节省至高5400元的退坡补贴,费用由厂家承担,用户享与2021年相同的综合补贴售价。

在2021年,欧拉品牌销量对长城汽车整体销量拉动巨大。2021年,长城汽车累计销量为128.09万辆,同比增长15.2%,其中欧拉品牌累计销量为13.5万辆,同比增长140%。

按照长城汽车的规划,今年欧拉品牌将继续强化产品矩阵,并推出芭蕾猫、闪电猫、朋克猫、樱桃猫等至少四款车型,覆盖了15万-30万元的价格区间。其中,芭蕾猫有望于今年3月底上市,闪电猫预计在今年二季度上市,而朋克猫上市时间预计晚于闪电猫。欧拉樱桃猫则主打国外市场。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26I70289642C109.shtml

文章标签: 长城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