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V2X公司Fermata Energy融资4000万美元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2-01-24 13:45:4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车联网(V2X)技术服务供应商Fermata Energy近日宣布获得新合作伙伴投资4000万美元,将加速公司发展。此次投资方包括全球投资公司Carlyle和Verizon Ventures。

V2X公司Fermata Energy融资4000万美元

(图片来源:Verizon)

Fermata Energy的V2X软件技术旨在将电动汽车转变为储能资产,使电动汽车更具成本效益。该技术可以帮助集中式电力基础设施通过电动汽车、移动设备和物联网市场实现负载平衡、运输和存储可再生能源,并为客户提供可靠性。

Fermata Energy的产品包括双向充电器、基于云的管理软件平台,以及用于收集可再生能源并将其存储在电动汽车中的系统架构。Fermata Energy的技术可助力为电动汽车V2X微电网铺平道路,其中该微电网可实现商业应用于扩展,以满足对时间敏感的气候目标。

V2X技术使电动汽车能够随着可再生能源的持续增长并入电网。Fermata Energy的V2X技术为电网提供能量存储,以赋能过渡至可再生能源,并为车辆和车队所有者提供创收能力。

Carlyle可再生能源投资部董事总经理J.B. Oldenburg表示:“随着电动汽车日益成为全球脱碳的关键组成部分,双向充电技术将变得至关重要。我们很自豪能与Fermata Energy合作以加速其双向产品的部署。我们也相信我们在业务发展方面的广泛网络和专业知识将有助于推动Fermata Energy的发展。”

2021年7月,作为参与Verizon和Newlab合作的5G工作室的一部分,Fermata Energy的V2X能源管理软件成功利用Verizon的5G超宽带网络,根据近乎实时的数据和近乎零的延迟对网格中的变化做出反应。通过此次合作,Fermata Energy 与Verizon Ventures建立了联系。Verizon Ventures是Verizon的企业战略投资部门,负责发现5G公司并进行投资。

Fermata Energy的现有投资者还有Skyview Ventures、I Squared Capital和ClearSky。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24I70289445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