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Airbiquity与瑞萨电子加强技术集成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2-01-21 14:58: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互联汽车服务供应商Airbiquity®宣布与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Renesas)进一步合作,将瑞萨R-Car S4片上系统(SoC)和Airbiquity OTAmatic®软件管理平台相结合。

Airbiquity与瑞萨电子加强技术集成

(图片来源:Airbiquity)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系统和功能越来越多地依赖于软件、电子控制单元(ECU)、传感器和微处理器,以及同时为数百万辆汽车安全管理无线(OTA)软件更新非常复杂,市场需要由强大的OTA软件管理平台支持的高性能远程信息处理处理器组成的车规级解决方案。将瑞萨R-Car S4与Airbiquity OTAmatic结合使用,该解决方案不仅安全还具备超高性能,从而可赋能汽车制造商的下一波高级自动驾驶功能。

起初,R-Car S4和OTAmatic集成会为基于Linux的主ECU提供软件更新。而额外集成将为辅助ECU提供软件更新,并符合AUTOSAR Adaptive软件架构标准,以便于与汽车平台和软件堆栈集成。

Airbiquity产品管理副总裁Keefe Leung表示:“目前,汽车行业的关键需求是提供先进的服务和技术,以支持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Airbiquity瑞萨电子正在推进我们在瑞萨R-Car SoC上运行的OTAmatic软件管理平台的集成,方法是利用最新的AUTOSAR Adaptive软件架构标准以添加安全的多ECU更新,从而应对最新功能。”

瑞萨电子汽车数字产品营销部副总裁Naoki Yoshida表示:“随着车辆架构的不断发展,车载软件的可靠和安全管理面临挑战。Airbiquity拥有领先的OTA软件技术和云服务,可实现互联汽车OTA,以及采用瑞萨电子R-Car SoC。通过合作,我们将为R-Car SoC客户提供先进的生产就绪解决方案,从而缓解OTA问题,同时推动互联和自动驾驶的广泛采用。”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21I70289273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