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华阳通用携手BlackBerry打造座舱域控制器,已获国内主机厂项目定点

盖世汽车 Mina 2022-01-20 17:45:20

1月20日,BlackBerry发布消息称,华阳集团旗下华阳通用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阳通用”)采用BlackBerry QNX作为其开发智能座舱域控制器的基础软件平台,推出的座舱域控制器已获得国内主机厂项目定点。

华阳通用携手BlackBerry打造座舱域控制器,已获国内主机厂项目定点

双方合作的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项目将搭载BlackBerry QNX关键技术;图片来源:BlackBerry

据悉,华阳通用与BlackBerry合作已近10年,当前双方合作的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项目将搭载BlackBerry QNX关键技术,包括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QNX® Software Development Platform (SDP 7.0) 以及QNX® Hypervisor。

借助高度可靠的QNX Neutrino实时操作系统和QNX Hypervisor,华阳通用在设计智能座舱域控制器时,就保证了其灵活性与可扩展性。而BlackBerry研发的软件可将不同优先级和操作环境的系统整合至同一硬件平台,从而降低初始开发成本和长期拥有成本,同时保证最高的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标准。

BlackBerry方面指出,应用该域控制器的新一代座舱解决方案将实现多屏互联及跨屏显示,集成数字仪表盘、车载信息娱乐以及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AR-HUD)等多个系统,旨在为用户提供安全、直观、科技感十足的驾乘体验。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20I70289152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