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福特因刹车踏板缺陷在美国召回近20万辆汽车

盖世汽车 谭璇 2022-01-20 09:54:08
核心提示:福特尚未发现任何与此故障有关的撞车或受伤事故。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上周公布的文件显示,由于刹车踏板保险杠可能会脱落,福特汽车将召回近20万辆旧款汽车。

福特此次召回的车辆都是在美国南部或夏威夷销售或注册的。由于暴露在高温和潮湿的环境中,车辆的刹车踏板保险杠可能会受到腐蚀并脱落,这会导致车灯一直亮起,使其他司机感到困惑并增加碰撞的风险。

该故障还可能导致使用自动变速箱车辆的司机在不使用刹车的情况下从停车位上移开,这可能会增加车辆失控的可能性和受伤的风险。

福特正在召回2014年至2015年款的部分Fusion和林肯MKZ轿车,以及部分2015年款的Mustang,可能会有199,085辆车受到影响。

福特因刹车踏板缺陷在美国召回近20万辆汽车

(图片来源:福特)

从3月3日开始,福特和林肯将向相关车主发送召回邮件通知。福特的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更换刹车踏板保险杠和离合器踏板保险杠。

据悉,福特只召回在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夏威夷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得克萨斯州和弗吉尼亚州销售或注册的汽车。但福特表示,该公司有一个客户满意度计划,针对不是在这些州注册或销售的车辆。

根据福特提交给NHTSA的文件,该公司尚未发现任何与此故障有关的撞车或受伤事故,但至少收到了615起保修索赔。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福特发言人置评。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20I70289068C9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