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阿维塔11官方公布智能驾驶细节

第一电动网 2022-01-01 08:02:41

12月30日晚,阿维塔官方发布了其搭载华为 HI 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更多细节。新车定位纯电轿跑SUV,预计于明年二季度发布、三季度实现首批量产及用户交付。据悉,新车首辆白车身已于重庆工厂正式下线。

基于诞生阿维塔 11 的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华为提供了包含五大模块在内的两级合作模式,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汽车。其中,华为HI智能汽车解决方案,是华为与车企最深度的创新合作模式。

不同于传统主机厂与供应商的合作模式,阿维塔与华为HI的合作始于底层技术平台的构建,从基础硬件布局的对接打通,到上层软件架构的匹配上车,让阿维塔 11 不仅具备强大的智驾能力,还能够对千人千面的用户需求进行深度挖掘,满足不同用户在智能化场景体验上的差异化情感需求,结合大数据和算法,让阿维塔全系产品具备持续迭代的能力,不断焕新用户体验。

阿维塔11 配合高精地图,可以完成夜晚、弱光、逆光、隧道明暗交替等更多光线变化场景;车道识别、红绿灯变换、行人距离、静态障碍物、低矮和较小物体等各类疑难场景进行灵敏辨识。

阿维塔11官方公布智能驾驶细节

阿维塔全系搭载:3颗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

3颗激光雷达:远距探测150m,覆盖范围300度;

6颗毫米波雷达:远距探测210m,中远距离覆盖范围360度;

12颗超声波雷达:探测距离5m,前后保险杠全覆盖;

13颗摄像头:远距探测150m,覆盖范围360度。

大量的高精度传感器,同时完成大量的环境采集与处理,经历大量复杂场景的磨练,计算大量复杂数据的结果,保证用户的安全出行。

阿维塔11官方公布智能驾驶细节

阿维塔11由华为、长安、宁德时代联合打造,呈现CHN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在“智驾”领域的核心优势。多融合方案之下的硬件配置,匹配高精地图,结合华为在智能驾驶领域的系统能力和强大算法,以及高达400TOPS的算力,为用户提供高阶智能驾驶出行体验。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1I70286937C107.shtml

文章标签: 华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