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中国一汽发布全新品牌标识,2D效果精致 电动化愿景明显

第一电动网 孙宇飞 2022-01-19 13:58:15

昨日,一汽举办了集团暨红旗品牌年会,会议上中国一汽发布全新品牌标识。该标识采用更加轻盈、时尚的扁平化设计,并将黄金分割比例融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品牌标志单一蓝色设计定义为“一汽蓝”,代表了中国一汽的责任之蓝、创新之蓝、智慧之蓝。

中国一汽发布全新品牌标识,2D效果精致 电动化愿景明显

位于标志中心的数字“1”代表中国一汽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的发展愿景和追求第一的企业精神。标志主体由“汽”字构成展翅雄鹰的形态,标志中国一汽充满积极向上、奋斗奋进的力量。

中国一汽发布全新品牌标识,2D效果精致 电动化愿景明显

“鹰”的羽翼抽象为两个字母E,分别代表Environment和Enjoy,寓意中国一汽致力于绿色低碳、节能环保,为用户提供“美妙出行,美好生活”服务。 三个角分别代表人、产品、环境,诠释中国一汽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打造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驾乘体验化、安全健康化,以及节能降耗化的产品。

同时,在会议上还回顾了2021中国一汽及红旗品牌发展概况,发布中国一汽及红旗品牌2021年经营业绩,并公布了中国一汽及红旗品牌2022年工作规划和目标。

中国一汽发布全新品牌标识,2D效果精致 电动化愿景明显

2021年12月,新红旗以超过39100台的月销量,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2021年红旗品牌全年销量突破30万台,同比增长超过50%,其中,红旗H9和红旗E-HS9,全年销量突破40000台和5400台。同时,12月24日,新红旗品牌车主正式突破60万。

2022年,中国一汽预计销售整车410万辆,营业收入达到7700亿元,并以“红旗”发展为标杆,以品牌建设为统领,以用户为中心,以全面创新驱动为主线,打好“四大攻坚战”,认真抓好“加强战略管理”等九大方面重点工作。同时,会上还透露,每双年举办的红旗品牌盛典,2022年将于北京车展前举办。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19I70288956C109.shtml

文章标签: 红旗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