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上汽零束与延锋达成战略合作,推进智能座舱域控技术发展

盖世汽车 Mina 2022-01-18 17:47:27

1月18日,上汽零束与延锋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宣布将基于零束银河全栈3.0舱驾融合计算平台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开拓业内外市场。

上汽零束与延锋达成战略合作,推进智能座舱域控技术发展

上汽零束与延锋签约;图片来源:上汽零束

据悉,零束银河全栈3.0将打造模块化、可扩展的软硬件一体化计算平台,融合智能化交互体验与高阶自动驾驶,打造场景丰富的智能驾驶座舱,同时支持L4级以上自动驾驶。

具体来看,零束银河全栈3.0聚焦端到端的舱驾一体融合自动驾驶体验,其电子架构进一步中央集中化,成为主从两个HPC,其中,舱驾一体HPC横向打通底层座舱域、动力域和底盘域;软硬件一体化联合设计纵向打通底层硬件、操作系统、中间件、协议栈及应用软件,以智能座舱不断丰富的应用场景为基础,以算法和数据为核心驱动力,促进智能座舱和智能驾驶高度融合,实现更可靠、更安全的自动驾驶系统,支持 L4 级自动驾驶,为全场景的行车安全提供强有力保障;标准化、模块化复用的舱驾一体HPC,也为后续软硬件的快速敏捷迭代开发提供了基础。

延锋总经理贾健旭表示:“延锋致力于探索智能座舱的技术迭代。如何赋予智能座舱更多人性化、智能化设计,很大程度上依赖于软件技术这一核心驱动力。与零束的合作,是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无疑将推进智能座舱域控制技术的发展,为用户呈现更丰富的智能化交互体验。”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18I70288848C601.shtml

文章标签: 延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