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可能新增两个版本 或将于3月公布具体信息

电动邦 邦老师 2022-01-17 08:35:20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对特斯拉来说,制造一款更小的Cybertruck将是很合理的举措,但他从未进一步实施这个想法,至少没有公开宣布过有类似项目。

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可能会在2022年3月举行一场特别活动,公布两款全新版本的Cybertruck。这一消息来自全球股票研究公司(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师、知名特斯拉支持者Trip Chowdhry。他透露这两个新版本不仅将在3月份亮相,而且与此前的首发版本相比,两款车都将有“重大调整”。

特斯拉Cybertruck可能新增两个版本 或将于3月公布具体信息

Trip Chowdhry没有透露具体车型细节,但他表示,较小的版本要比首发版车身缩小15%到20%。据报道,两个新的版本的车身将由同一家公司制造,即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的Steel Dynamics。不过Trip Chowdhry认为特斯拉不会在当地时间1月26日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这两款车型的信息。

而对于Cybertruck的交付时间,有外媒消息显示特斯拉预计将在2023年初开始销售,最快今年年底开始生产。特斯拉在看到竞争对手的皮卡出现在市场上后,已经将这款纯电皮卡的交付计划推迟了很长时间,以便对其设计进行重大调整。

外媒猜测小型Cybertruck肯定会有市场,因为有传言称其他汽车制造商也在研发这类车型。比如传言中的福特Ranger EV,甚至日产据说也将在相同尺寸的范围内推出自己的电动皮卡。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17I70288579C107.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