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东芝推出新以太网桥接IC产品 用于汽车信息通信系统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2-01-14 14:11:15

盖世汽车讯 1月12日,东芝电子元件及存储装置株式会社(东芝)推出全新以太网桥接IC产品TC9563XBG,为汽车信息通信系统和工业设备中的10Gbps通信提供支持,计划于2022年8月开始量产。

东芝推出新以太网桥接IC产品 用于汽车信息通信系统

(图片来源:东芝)

汽车网络不断向区域架构发展,其中区域之间的通信通过以太网以1Gbps或更高的速率实现实时、多千兆传输。该全新桥接IC采用东芝首款2端口10Gbps以太网,接口可选择USXGMII、XFI、SGMII和RGMII。这两个端口支持以太网AVB和TSN,分别可用于实时处理和同步处理。此外,它们还支持“简化的”SR-IOV(虚拟功能)。将新产品中的特性结合产生适合下一代汽车网络的解决方案。

随着通信设备的速度不断提高,该全新IC不仅可用于区域架构,还可用于IVI和远程信息处理等各种汽车应用,以及工业设备。该产品的可作为当前支持1Gbps以太网的TC9560和TC9562系列产品的后续产品。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设备采用用于设备间通信的PCIe接口,例如Wi-Fi®,而主机SoC往往缺少PCIe接口。TC9563XBG具有三个PCIe Gen 3开关端口,用于与主机SoC通信并连接到配备PCIe接口的设备。PCIe开关部分配置有一个4-lane上行端口用于连接主机SoC,以及两个1-lane下行端口用于连接具有PCIe接口的设备。使用3端口PCIe开关功能连接到此类设备有助于缓解PCIe接口短缺问题。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14I70288476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