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智己汽车刘涛:好的服务,要像空气一样

亿欧汽车 郝秋慧 2022-01-14 07:31:07

“好的服务,就像空气一样,看似不在,又无处不在。”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这样形容智己汽车的服务理念。

1月13日,在智己汽车品牌发布一周年之际,智己汽车推出了智能高定服务品牌“IM Care一键达”。

亿欧汽车现场了解到,智己汽车经过对用户群体的调研,在用户需求的基础之上,推出了适合用户高频需求的全时零打扰的专属服务,一键式解决用户保险、维修、出行、车联等全场景需求。

刘涛认为,智己汽车的用户多是年轻群体,他们并不追求多元化的社交属性,而是更加看重独立空间与个性化,更喜欢“润物细无声”的陪伴式服务。

刘涛告诉亿欧汽车,用户对高品质服务的诉求,已由“无忧式服务”进阶为“全时零打扰式服务”。IM Care一键达”由此应运而生,即一键点击服务必达。

这一服务的实现,是基于数据驱动云端算法的全时智能管理模式和补能网络体系。

依托于域融合算力,“IM Care一键达”可远程实时识别车辆的运行异常,为用户提供在线智能诊断和维修服务;依据大数据算法模型,对雨刮器、刹车片等常用的一些零部件预测使用寿命,并提供保养更换服务;为用户提供24小时全时段的电池管理服务,以保障电池运行安全;还可根据天气情况、用车行程等,智能提醒用户洗车、加电等事宜,并提供一键预约服务。

接下来,智己汽车将通过自建、接入公共充电运营商、以及依托上汽集团生态补能网络所构建的补能体系,覆盖360多个城市,共计44.2万根充电桩。未来2年内,上汽集团规划建设的100余座超充站,也将接入智己补能体系。智己汽车授权的交付服务中心,将在年中基本覆盖全国省会城市,年内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将逾110家。

8999元起的“IM Care一键达高定服务包”,其中包含的产品服务有:品牌车险:在用车过程中,车辆出险后即可一键召唤,由品牌服务人员全程协助完成后续服务;上门精洗:服务人员每月1次上门为整车做深度的内外饰清洁;上门维保:用户只需一键授权,服务人员即刻上门为用户取送车辆;异地加电:每年4次的频次足以满足用户异地出行需求等。

“IM Care一键达 高定服务包”还包含车辆健康检测、漆面修补、上门补胎、维保代步车等诸多服务。

针对天使轮及A轮用户,智己汽车承诺“IM Care一键达 高定服务包”的首年价格将锁定在8999元,不受地域等其他因素影响;同时,天使轮及A轮用户还将额外连续3年尊享每年3000度免费充电权益(1000度公共充电桩+2000度自建充电桩),约等于每年免费行驶2万公里。

智己汽车刘涛:好的服务,要像空气一样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14I70288410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