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莱茵金属与PolyCharge成立合资公司 生产直流母线电容器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2-01-13 14:53:41

盖世汽车讯 1月11日,德国莱茵金属(Rheinmetall)将与美国初创公司PolyCharge America成立合资企业Rheinmetall PolyCharge GmbH,以生产、开发和销售直流母线电容器。莱茵金属公司的目标是在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和工业应用市场中站稳脚跟,并获得未来制造创新产品所需的子系统和组件。

莱茵金属与PolyCharge成立合资公司 生产直流母线电容器

(图片来源:莱茵金属)

这家新合资公司由莱茵金属持有75%股份,PolyCharge持有25%的股份。莱茵金属将不断满足市场对电动汽车和绿色能源组件的需求,尤其是汽车零部件领域及其军事客户。

在开发用于电动汽车的Rheinmetall PowerPack系统的过程中,PolyCharge的先进直流母线电容器发挥着重要作用。由于提高了效率和范围,莱茵金属看到了新电源组解决方案的强大市场潜力和增长空间。

在与PolyCharge的密切合作中,该合资企业将拥有在欧洲生产和销售PolyCharge NanoLam电容器的专营权。为了巩固与PolyCharge的密切合作,莱茵金属还持有PolyCharge约13%的股份。

莱茵金属传感器和执行器部门首席执行官Rene Gansauge表示:“成立合资企业标志着我们转型战略的又一重要步骤,使我们能够在前进的过程中为汽车和工业领域的客户提供顶级电气化技术。先进的NanoLam技术使我们能够提供比传统解决方案更小、更轻的产品,并且可以在更高的温度下运行。该技术具有明显优势,确保Rheinmetall PolyCharge能够很好地满足对这些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

PolyCharge NanoLam技术是一种专有工艺,用于生产具有高温处理能力的高能量密度电容器。NanoLam电容器利用金属电极沉积工艺在线形成的超薄聚合物介电层。结果生成一种自支撑的大面积电容器复合材料,并被分割成单独的自愈电容器。所有操作由一台机器完成,消除了对挤压薄膜、薄膜金属化和电容器绕组的需求。

采用纳米层压技术的新型PolyCharge电容器具有亚微米薄的介电聚合物涂层,可实现最佳冷却和改进性能,如热稳定性、寿命和高输出密度。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13I70288370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