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21.68万起 广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威飒正式上市

盖世汽车 王意柳 2022-01-10 22:55:06

1月10日晚,广汽丰田举办线上云发布会,宣布旗下全新中型SUV威飒正式上市。新车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21.68-30.38万元,具体可参照下方:

21.68万起 广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威飒正式上市

威飒官方建议零售价(单位:万元)


2.0L汽油

2.5L双擎混动

豪华版

21.68

24.68

尊贵版

23.48

26.48

至尊版

26.88

30.38

即日起至3月15日通过广汽丰田丰云行APP下订威飒,享价值5000元首批车主权益。

作为广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威飒基于TNGA架构打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Refined-tech Simplicity”设计理念,“X”造型前脸拥有立体的型面变化,配合大面积格栅,凸显豪华气质的同时,给人稳重大气的形象。

21.68万起 广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威飒正式上市

威飒车身长宽高为4780mm/1855mm/1660mm,轴距2690mm。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溜背的车顶设计,营造出动感优雅的车身姿态。尾部细长的一字型尾灯及贯穿式高位刹车灯,提升了整车科技感与辨识度。

21.68万起 广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威飒正式上市

威飒提供铂金珍珠白、墨晶黑、钛辉银、欧泊银、耀动红共5种车身色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威飒提供黑色、灰色、棕色3种内饰颜色可供选择。中控台、门板等大部分触手可及的地方均被真皮材质包裹,并运用了大量金属镀铬、钢琴烤漆等材质,提升内饰乘坐氛围。

21.68万起 广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威飒正式上市

智能互联方面,威飒搭载12.3英寸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全液晶)+12.3英寸彩色中控触控导航显示屏+10英寸HUD平视显示系统,车机系统各项功能全面,应用丰富,还可实现三屏联动,兼备科技感与便利性。

威飒搭载2.0L和2.5L HEV两大动力总成,均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

其中,2.0L车型采用热效率达到40%的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匹配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带来平顺驾驶体验的同时,NEDC油耗为5.9L/100km;而2.5L双擎车型还采用全新第四代THS II丰田混合动力系统,匹配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NEDC油耗更是低至4.5L/100km,理论情况下整车续航里程可达到1000公里以上。

21.68万起 广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威飒正式上市

此外,威飒还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可实现准L2级别自动驾驶,提升安全的同时,带来更加轻松惬意的驾驶体验。

21.68万起 广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威飒正式上市

盖世小结:

作为广汽丰田全新中型SUV,威飒相较于以往的丰田车型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不仅外观造型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内饰整体豪华氛围也得到了全面提升。新车还搭载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以及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配合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201/10I70288025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广汽丰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