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奥迪中国人事变动:总裁安世豪即将退休 温泽岳明年1月接棒

盖世汽车 雷云 2021-12-07 18:51:50

2021年12月7日,奥迪公布中国市场核心管理职能的全新任命:自2022年1月1日起,温泽岳将出任奥迪中国总裁,领导奥迪在华业务运营。现任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即将退休。

奥迪中国人事变动:总裁安世豪即将退休 温泽岳明年1月接棒

温泽岳博士(Dr. Jürgen Unser);图片来源:奥迪中国

“过去两年,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强化。随着温泽岳博士的履新,我们将持续助力中国未来出行的发展,并与在华合作伙伴一道,继续落实奥迪在其最大市场的电动化战略,”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杜思曼表示,“温泽岳博士拥有丰富的中国市场经验,在这一岗位上,他将在推进奥迪在华未来战略的过程中扮演关键角色。”

资料显示,温泽岳拥有机械工程学位,于2004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并曾在大众商用车和奥迪的生产部门、以及大众汽车集团的生产规划及生产战略部门担任管理职务。2013年,温泽岳出任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及董事,负责技术研发、产品管理及生产制造工作。

据了解,温泽岳在任的7年中,一汽-大众经历了快速的发展阶段并成功实现了转型,在这一时期,一汽-大众有十座新工厂投入运营,其中包括位于佛山、天津、青岛的奥迪新生产基地。

同时,现任奥迪中国总裁安世豪将正式退休。杜思曼对此表示:“在过去两年中,安世豪成功书写了奥迪在华业务发展的全新篇章。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安世豪与中国一汽总经理、上汽集团总裁以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EO携手同台亮相。这一历史性时刻是奥迪在华业务全新发展的最好写照。我谨代表奥迪管理董事会,衷心感谢安世豪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人生的新阶段一切顺利。”

奥迪中国人事变动:总裁安世豪即将退休 温泽岳明年1月接棒

安世豪(Werner Eichhorn);图片来源:奥迪中国

据了解,安世豪的职业生涯始于1982年,并始终在大众汽车集团供职。1993年起,他在奥迪出任过多个销售管理职位。2005年至2008年,他作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负责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务。在出任奥迪中国总裁之前,他曾于2012年出任斯柯达销售及市场董事,并于2017年加入大众北美公司。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7I70283299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