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奇瑞QQ冰淇淋推迟上市 多退少“不”补

第一电动网 2021-12-06 11:11:14

12月3日,奇瑞官方发布公告,奇瑞QQ冰激凌上市活动,将从原定11月底推迟到12月底。同时,官方表示,对预定客户执行多退少“不”补政策。此前,奇瑞QQ冰淇淋的预售区间2.99-4.39万元。

上市之前的订单金额,会按照大定(预售)公布的价格执行,多退少不补。多退少“不”补政策,即:

如果同款车型上市售价低于大定(预售)价格,客户会收到返还差额;

如果同款车型上市售价高于大定(预售)价格,客户也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奇瑞QQ冰淇淋推迟上市 多退少“不”补

10月25日,奇瑞汽车正式发布了QQ冰淇淋的预售价,正式开始预售。10月27日,奇瑞公布了最新的订单情况,据悉,QQ冰淇淋在预售24小时的时间里订单就超过了1.5万辆,达到了15624台,销量数据表现亮眼。9月25日,QQ冰淇淋24小时全网小订达到10132台。今年双十一薇娅直播间74秒卖光1000台。据了解,再加上此前的盲订,QQ冰淇淋的订单数目前已经超过7万辆。

奇瑞QQ冰淇淋在可爱时尚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还提供了香芋紫、薄荷绿、椰子白等六种丰富配色,满足了年轻人个性化需求,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

外观上采用了较为呆萌的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搭配两侧U型日间行车灯,使其看上去更具亲和力。车尾部,尾灯同样采用了类似前脸大灯的“U”型大眼睛设计,和前脸前后呼应。不同于常规的平面式造型,奇瑞QQ冰淇淋的尾部采用内嵌式的造型,配合方方正正的箱式车身设计,将有效提升车内的空间利用率。

同时,作为iCar生态旗下首款车型,QQ冰淇淋可让用户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给车“变装”、还可线上一站式购买,并且产品会像快递一样“次日达”,相当便捷。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6I70283066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