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定位纯电动轿车 或为帕萨特电动化继任者 大众Aero B渲染图曝光

有车智联 2021-12-06 09:05:25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大众Aero B的渲染图,据悉,新车定位为纯电动轿车,未来或将成为大众帕萨特的电动化继任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多种动力组合,最高续航里程或为700公里。此外,新车或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

定位纯电动轿车 或为帕萨特电动化继任者 大众Aero B渲染图曝光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Aero B整体采用与大众ID.系列类似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封闭式前格栅,并由贯穿式饰条和LED灯带与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组相连,有效增强了前脸的整体感与科技属性。前脸下部采用大尺寸镂空设计进气口,为前脸带来了很好的时尚元素。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宽大,也符合现在帕萨特车型的定位。并且,新车还采用了黑色涂装悬浮式车顶设计,与白色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低风阻造型的银黑双色涂装轮圈,又为整车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气息。

定位纯电动轿车 或为帕萨特电动化继任者 大众Aero B渲染图曝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搭载多种版本动力系统,其中基本版或将搭载最大功率150千瓦的后置电机,此外还有望搭载最大功率205千瓦、225千瓦、265千瓦和280千瓦的电机可供选择,还有望推出搭载双电机的四驱版本车型,新车电池方面或将搭载容量为120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或为700公里左右。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6I70283042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帕萨特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