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Polestar极星重申发展规划,首款纯电SUV极星3惊艳预告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12-03 13:44:53

近日,全球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Polestar极星发布了高性能纯电动SUV 极星3(Polestar 3)的第二张预告图,极星3将于2022年推出。作为极星的首款SUV,极星3将成为第一款同时在中国和美国制造的车型。

Polestar极星重申发展规划,首款纯电SUV极星3惊艳预告

极星3(Polestar 3)预告图

“极星3作为一款豪华高性能纯电动SUV,计划于2022年上市。它的出现将重新定义电动化时代的SUV造型,也将成为首款在美国生产的极星车型。”极星CEO托马斯·英格拉特说道。 

托马斯·英格拉特近期在纽约多次会见投资人与媒体,分享了极星的品牌愿景、理念及发展规划。据了解,极星3以成为有史以来最环保的车型为目标,将会搭载由科技公司Luminar提供的顶级LiDAR传感器以及NVIDIA中央处理器,为其高速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提供强力支持。 

极星Precept概念车代表了极星对未来的宣言,展现了极星在设计、科技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创想。Precept本次在纽约首次亮相,接下来,Precept将开始美国全国巡展,并在新的一年里在全美Polestar零售点进行展示。 

托马斯·英格拉特表示,极星与其他许多电动车品牌之间存在着本质区别。“我们不是纸上谈兵,极星是一家实打实地在全世界范围内生产和销售汽车的公司。我们的两款获奖车型目前已在全球14个市场销售,今年全品牌预期全球销量将达到2.9万辆。” 

此外,托马斯·英格拉特还强调了极星现有的制造和零售能力,并表示极星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极星3就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同时,在2023年底前将全球业务扩展到至少30个市场。 

极星计划通过开拓新市场、发布三款新车型及深耕现有市场将全球销量从2021年的2.9万辆一举提升至2025年的29万辆,实现十倍的增长。“从现在开始,极星将全力促进增长,” 托马斯·英格拉特总结道。

极星 3将在沃尔沃汽车位于中国和美国的工厂制造。沃尔沃汽车作为极星的大股东,使得极星可以充分利用这家瑞典汽车品牌领先世界的安全科技的同时,还能通过金融与工业的协同效应创造出色的成本效益。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3I70282901C107.shtml

文章标签: SUV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