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越南首款国产电动车上市,售价3万美元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12-28 13:37: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越南最大的综合企业Vingroup旗下汽车子公司Vinfast宣布,已经开始销售其电动汽车,成为首家在越南销售国产电动汽车的大型汽车公司。

越南首款国产电动车上市,售价3万美元

(图片来源:Vingroup)

Vinfast计划在本月底前向客户交付约100辆电动车,其电动SUV的售价为6.9亿越南盾(合30,200美元),充电一次可行驶300公里左右。

VinFast计划在1月份再交付2000辆电动汽车,该公司表示,已收到约2.5万辆的订单。Vinfast还预计将于2022年在美国和欧洲开始销售。

Vingroup于2019年进入汽车行业,在海防市开设了一家年产能约25万辆汽车的汽车厂。在2021年前11个月,该公司售出了约3.3万辆汽油动力汽车。目前,Vingrouup集团正在越南建设电动汽车相关的基础设施,但这一努力受到了新冠病毒疫情的阻碍。

此外,Vingroup还在12月27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个人原因,Vinfast现任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选择辞职返回欧洲,Le Thi Thu Thuy将接替Lohscheller担任VinFast Global首席执行官一职,同时继续担任Vingroup的副董事长。Vingroup表示,Thuy将直接负责监督VinFast在当前市场的业务活动,包括越南、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和荷兰,未来还将领导向全球其他市场扩张。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28I70286212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产电动车 越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