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BHTC和emotion3D推出全新安全驾驶解决方案 集成HMI和驾驶员监控

盖世汽车 刘丽婷 2021-12-22 11:35: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基于摄像头的车内分析软件供应商emotion3D以及气候控制单元和HMI系统供应商BHTC共同开发出全球首个可将卓越HMI技术与先进驾驶员和乘员监控相结合的解决方案。该系统涵盖所有将被强制安装的驾驶员监控系统功能,并提供创新的用户体验功能。

BHTC和emotion3D推出全新安全驾驶解决方案 集成HMI和驾驶员监控

(图片来源:emotion3D)

BHTC的显示和气候控制产品可以搭载摄像头,不仅能够监测驾驶员,还可监控车内整体空间。而emotion3D的CABIN EYE软件堆栈用于处理摄像头提供的视频流,以获取有关驾驶员和其他乘员的宝贵信息。

根据这些信息,系统可以发出驾驶员困倦和注意力分散以及突发疾病警告(符合GSR和EuroNCAP)。此外,该解决方案支持广泛的用户体验功能,例如个性化和手势。通过将BHTC的HMI产品和emotion3D的车内分析模块紧密结合,可实现独特、直观的人车交互。

emotion3D是领先的基于摄像头的车内分析软件供应商。通过安装在车内的摄像头,其功能强大且多功能的软件堆栈CABIN EYE会分析所有乘员的特征、状态和活动,以实现广泛的安全和用户体验功能。该车内分析系统将成为未来汽车概念的核心,因为它支持目前汽车开发中的一些重要元素:理想的用户体验、无缝的人车交互和优化的安全性。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22I70285334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