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车市年底刮起新车雨 重磅SUV唱主角

中国经济网 姜智文 2021-12-22 07:56:13

“去年12月汽车产销水平位居全年最高达到283万辆,叠加芯片供应不足问题依然存在,今年同期汽车行业仍然面临很大压力。”中汽协在本月数据发布会上提醒。对于中国车市而言,接下来的一个月至关重要。鉴于此,各大车企摩拳擦掌进入冲刺期,顺带刮起了一阵新车上市雨。

其中,上汽名爵推出“智潮科技SUV”MG ONE,破解消费者同质化选择;广汽传祺推出全新第二代GS8,欲重塑中国品牌高端SUV形象。此外,英菲尼迪推出全新一代QX60,展现对中国消费者的全新思考;魏牌推出拿铁DHT,以“高阶六感舒适” 树立智能SUV新标杆。

基于SIGMA架构打造 MG ONE破解同质化选择

12月2日,MG旗下首款“智潮科技SUV”MG ONE数智运动系列MG ONE-α上市,新车共有3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0.78万-12.98万元。

车市年底刮起新车雨 重磅SUV唱主角

外观方面,MG ONE-α前脸设计立体犀利,所有线性和型面在视觉上都指向格栅,更加突出前脸主题中格栅的立体感;内饰科技感十足,30英寸呈“折线形”的三联屏设计十分抢眼;新车搭载全新动力组合——MEGA Tech 1.5T 高功率发动机和MEGA Tech CVT325大扭矩无级变速器。

近几年,得益于第一代架构打造的名爵6、名爵ZS等明星车型,上汽名爵始终保持增长状态。数据显示,2020年,名爵累计销售29.73万辆,同比增长10.15%。进入2021年以来,名爵增幅进一步扩大。今年上半年,上汽名爵累计销售15.66万辆,同比增幅高达57.07%。

如今,基于第二代架构SIGMA打造的MG ONE正式亮相,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孙亦炯自信地表示,MG ONE不仅以新晋潮车的形象问世,更是带着智能、潮流、科技、运动和型格多维的潮扑面而来,将成为破解年轻人选车“内卷”、“同质化”困局的行业引领性产品。

重塑中国高端SUV形象 全新第二代GS8配置满满

12月12日,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上市,新车提供双擎系列和领航系列两种动力共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8.68万-24.68万元。

车市年底刮起新车雨 重磅SUV唱主角

外观方面,全新第二代GS8提供“展威翼”和“龙鳞翼”两种格栅造型,配备“征服之眼”大灯,十分抢眼;中控造型简约,两个大尺寸的液晶屏是座舱的核心,并搭载全新一代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动力方面,领航系列搭载2.0T+爱信8AT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双擎系列配备2.0TM+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

作为广汽传祺冲击高端的代表作,GS8自2016年上市以来受消费者青睐,月销曾一度突破万辆,但后续随着SUV市场竞争激烈,该车型陷入低迷状态。

诞生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L平台的全新第二代GS8,再次被给予厚望。广汽传祺方面表示,全新第二代GS8集结了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拥有强动力、高科技和超豪华三大核心优势,将以创新科技引领高端豪华,重塑中国高端SUV形象。

更懂中国消费者 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60上市

12月16日,英菲尼迪全新一代QX60开启预售,新车共提供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45万-66万元。

车市年底刮起新车雨 重磅SUV唱主角

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60创新性地融合了“诗书琴画”的设计灵感,层峦式折纸造型前格栅、流畅的车顶与侧面线条,极具辨识度;内饰采用剧院式座椅布局,二、三排座椅能够实现40/60折叠,方向盘、中控台、门板及一二排座椅都采用半苯胺工艺顶级真皮材质覆盖;全球首款量产2.0 升 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保障高效动力的同时兼顾燃油经济性。

作为英菲尼迪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QX60在开启品牌新征程的同时,也表明英菲尼迪对中国市场和尊贵中国用户坚定不移的长期承诺。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高政浩表示,“全新一代QX60深度融合了英菲尼迪对于中国用户生活体验、家庭体验及驾驶体验的洞察与思考,是一款更懂中国消费者的产品。”

树立智能SUV新标杆 魏牌拿铁DHT主打高阶舒适

12月17日,魏牌拿铁DH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万——17.98万元。

车市年底刮起新车雨 重磅SUV唱主角

魏牌拿铁DHT前脸采用巨大中网,格栅内部与WEY品牌LOGO融为一体,下方包围进行运动化处理;T型中控台上的出风口和仪表高度分离,真皮智能座椅可实现温度自适应与场景联动;动力方面,首搭1.5T 智能混动DHT技术,通过控制系统智能切换,达成系统总功率175千瓦,扭矩530牛米,百公里加速7.5秒,百公里油耗4.9升。

作为魏牌主打“新一代智能DHT SUV”的全新车型,拿铁DHT与玛奇朵DHT组成“智混双雄”,通过首搭1.5T柠檬智能DHT,并在用户感知层面增加智感,带来颠覆传统燃油车型五感的“高阶六感舒适”,为用户带来“快、顺、静、省、智”的全新驾驶体验,树立智能SUV新标杆。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12/22I70285282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SUV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